新闻中心

周口市承办省运会比赛场馆建设进入攻坚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3-12 09:17:23 
分享到

正在建设的周口市游泳馆。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文/图)我市承办省运会比赛场馆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为加快推进场馆建设,近日,省运会(周口)筹委会场馆建设部对承办省运会比赛场馆建设进行了督查。从督查情况看,15个比赛场馆已具备比赛条件,其他比赛场馆春节后已全部开工建设。


督查情况显示,截至目前,我市承办省运会的22个比赛场馆中,已有15个场馆建成或完成提升改造,大部分场馆已进行试运行比赛。这些场馆分别是: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周口市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周口市老年人健身馆、周口市重竞技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体育馆、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场、周口师范学院网球场、项城市体育馆、沈丘县一高体育馆、沈丘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沈丘县综合健身馆、沈丘县4处标准田径场、淮阳县赛艇皮划艇基地、商水县公共体育场。另外7个比赛场馆建设正在加班加点向前推进:周口市游泳馆主体、外装饰已完成,内部装修及体育工艺安装正在进行,预计3月底比赛功能部分建成;周口市体育中心门球场、周口市体育中心网球场正在施工改造,预计3月底改造完成交付使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外墙装饰、中央空调、门窗安装及室内体育工艺安装正在进行,近期进展较快,预计3月底可完工;商水县综合体育馆制冷通风设备、灯光提升改造正在进行,预计3月底完成改造投入使用;西华县全民体育活动中心外墙幕墙、玻璃通窗、强电管线桥架、电线摇测绝缘安装完成,外墙保温、消防主管道施工完成,室内地板铺贴完成90%,墙砖粘贴完成75%,钢屋面安装完成80%,马道安装完成40%,空调正在施工,预计4月底建成交付使用;扶沟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主体工程基本完工,顶部钢网架已订购。


此外,承办省运会的备用场馆——淮阳县体育中心体育馆,项目主体基本完工,屋面拉膜钢网架焊接完成80%,正在安装看台,灯光、音响、通风设备、地板已订购,预计4月底可建成交付使用。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