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主持召开新闻工作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12 19:15: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3月9日上午,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就东新区新闻宣传工作召开座谈会,会议就成立东新区新闻中心和组建项目观摩讲解员队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胡海涛、人社局局长王青、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和周口广播电视台驻东新区记者站负责人张劲松和张光华参加会议。

闫立超指出,东新区作为周口市发展的主战场和前沿阵地,要紧紧围绕“规划引领、品位至上、生态宜居、统筹城乡”的发展理念,强化“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高精细管理”的发展要求,力争实现“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发展、五年成规模”的奋斗目标。

会上,闫立超宣布东新区新闻中心于当日正式成立,并口头宣布了党政办公室主任胡海涛负责新闻中心全面工作,张劲松为新闻中心主任,张光华为新闻中心总监。

针对新闻宣传工作,闫立超要求,2018年是东新区大发展的第一年,新闻宣传工作在东新区发展进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东新区新闻中心的成立是很有必要的。新闻中心要把拓宽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形象等方面的内容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东新区的靓丽形象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闫立超强调,作为新闻工作者,一定要不断锤炼个人的文字功底,不但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还要保持清新的文风,做到润物细无声,于潜移默化中把东新区良好的形象宣传出去、推介出去。

针对组建重点项目讲解员队伍的工作,闫立超强调,讲解员要对东新区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掌握精准,做到讲解准确、全面、生动,注意自身修养的提升,加强专业素养的训练,及时关注项目进程,确保讲解内容精准无误。

丁有亮要求,新闻中心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落实闫立超有关新闻宣传工作的讲话精神,工作上要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为东新区的大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