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召开全县稳定安全信访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3 08:57: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文图)3月12日晚,鹿邑县委连夜召开全县稳定安全信访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当天下午召开的全市信访工作促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鹿邑县信访稳定工作。县领导梁建松、付吉广、韩林、侯自峰、武卫东、何新敏、王玉超出席会议。



会上,鹿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首先传达了全市信访工作促进会议精神,随后对全县近期赴京到省重点信访案件逐个分析研判,查找问题症结,分析维稳办法,制定化解措施。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会上要求,全县各部门要认识再加强、措施再细化、奖惩再严格;要积极想方设法帮助信访人解决合理诉求;对无理缠访、闹访、非访的要依法严厉打击到位;多举措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