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环保督导组到港区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13 20:54: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袁宁)为进一步改善我市空气质量,3月12日下午,周口市环保督导组深入港区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检查,重点查验渣土覆盖、扬尘抑尘情况,确保完成“六个百分之百"。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先后查看了港区码头,周项路拓宽工程道路施工现场和拆迁工地等项目区域。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扬尘清理措施,建筑垃圾的处理情况等。周项路拓宽工程施工现场,施工单位对道路扬尘采用湿法作业、物料和裸土加以覆盖等措施,督导组对这些做法表示满意和肯定。在拆迁工地,施工方对建筑垃圾及时覆盖,减少扬尘等污染,真正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目标。


详细检查完各项目工地后,督导组对港区环保工作表示满意。督导组认为,在环保攻坚工作中,港区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全力打赢环保攻坚战。督导组对港区攻坚办、港区环保分局的工作亦给予表扬,并要求港区环保部门务必再接再厉,勇创新高。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