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常营镇:表彰“三好两户”“好婆婆”“好媳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11:13: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董磊)3月13日,太康县常营镇召开“三好两户”“好婆婆”“好媳妇”表彰会。常营镇镇长郝永华、常营镇老官王行政村第一书记董磊以及受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代表参加会议群众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三好两户”评选情况,随后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发放了获奖物质。一个个典型人物和群众身边的典型,教育并感召每一个家庭,使“文明和谐家庭”走进千家万户,为广大群众树立了学习榜样。



    据悉,颁奖结束后,道情剧团还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戏曲演出,让现场观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