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13:40: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谢永静 通讯员郭华才)3月13日下午,扶沟县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法院院长徐林,县检察院检察长苏宏锦,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峰主持。

根据全县实际,就抓好当前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张峰强调,要一刻不能懈怠,绷紧政治这根弦。要时刻保持警惕,一刻不能懈怠,不被表面和假象迷惑,把形势估计得更加严峻一些,把困难考虑得更加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制定得更加周密一些,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心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情绪,坚决防止个别问题扩大化、单一问题复杂化、一般问题政治化。

要一点不能疏漏,抓好工作各环节。要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和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和重要部位,集中解决热点难点问题。要做到“四个坚持不动摇”,切实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要一定不能放松,保证责任全落实。各乡镇、局委,在责任落实上一定不能放松,在组织领导上一点不能削弱,要立足职责职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责任扛稳扛牢、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不出丝毫差错。

田豪杰就全县信访、维稳和安保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他通报了全县前段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明确了更具体的任务,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