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三举措规范发展党员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13:47: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辉  黄得领)扶沟县委组织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早安排,从严部署,采取三项举措,认真落实省委“双推双评三全程”的发展党员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

科学制定党员发展计划。该县从改善党员队伍结构和分布入手,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侧重在产业工人、青年农民、高知识群体中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中发展党员,科学拟定了2018年发展党员计划,力促党员队伍结构优化,分布均衡。

层层开展业务培训。该县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分层次逐级开展业务培训。县委组织部对所属各党委组织干事进行培训,各党委对所属各支部委员进行培训,切实提升了各级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水平。

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县委组织部研究建立了发展党员工作督导制度,每季度对所属党委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一次督查指导,严把发展党员关口,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同时,将发展党员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为乡镇党委书记述党建的重要内容,每年进行考核。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