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公安局户籍窗口从容应对“户籍春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7 12:54: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 通讯员孟令康)春节临近,郸城县公安局各户籍窗口也迎来了办事高峰,被户籍内勤们称为“户籍春运”。户政中队作为业务指导及审批部门,为应对“户籍春运”制定了一系列应急方案。2月1日至2月6日仅一周时间,户政中队共计审批户籍迁入156条,解决无户口人员20余人,核对18岁无照片信息2393条,审批二代证3787条,审批办理异地证371个,分拣发放二代证4325个,办理临时证479个。    

    每天前来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数量仍在不断刷新,为确保群众能及时办理完业务,各户籍窗口人员,自愿放弃中午休息时间甚至延迟下班时间。“绝不让任何一个群众的事在户籍窗口耽搁,绝不让任何一个群众白跑”是郸城户籍民警对群众的承诺,更是群众对郸城公安的期盼和重托。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