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国土资源局考核组到郸城县局开展2017年终考核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7 17:09: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2月7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勾卫清一行4人,到郸城县国土资源局开展2017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年终考核。郸城县国土资源局按照考核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会上,勾卫清组长就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目的、内容、程序等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实施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是公平、公正、评价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一种手段,根本目的是为了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完善机制、提升绩效、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理解考核的意义,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做到全面、客观、公平、公正的进行总结评价郸城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度责任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领导班子工作、学习、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郸城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民代表局领导班子汇报了本局2017年度综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核查等方式,对郸城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度目标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学习、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