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谢留定看望慰问四通镇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7 17:41: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2月6日上午,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到四通镇马菜园行政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每到一处,谢留定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等相关情况和致贫原因,仔细询问他们的发展条件、有哪些发展需求,共同商量脱贫致富的方法。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勤劳致富,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过程中,谢留定还要求随行相关部门同志,要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及时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特别是新年将至,要全面了解群众急需解决的困难,帮他们找路子,换思维,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