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许湾乡:再掀“百日行动”新高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7 18:10: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2月7日,东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现场会召开后的第二天,东新区许湾乡再次掀起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新高潮。


7日上午,记者在文昌大道许湾乡大王村路段看到,该乡组织乡、村干部和群众10余人正在紧张地清理路边杂物和垃圾,一台挖掘机也在轰鸣着,路边沟渠的面貌也被整理得焕然一新。该村干部王永富介绍,该村组织两路人马,一路奋战在文昌大道沿线,另一路也在村庄街道里紧张地忙碌着。在许湾乡叶庄村,该村组织了两台挖掘机和20多人的突击小分队也在热火朝天地工作中。

“我们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当年挖河工的干劲和精神来,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这场硬仗。”记者看到,许湾乡乡长张宏志正在现场给乡、村干部和群众鼓劲。在该乡东张村,场面也是异常热烈,两台挖掘机、20多人奋战不止。为了提高通往该村公路的“颜值”,记者看到,道路两侧的树干上刷上了白灰,水泥路两侧各培植了宽1米的路基,在村民们铁锨的挥舞声中,路基变得平坦,沟边变得洁净。


张宏志介绍,为了切实改善农村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该乡鼓励群众参与到治理中来;每日不间断督查,建立长效机制;精准施策,争取做到各村旧貌换新颜。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