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水利局:真心帮扶 群众致谢送锦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9 16:55: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29日,西华县水利局局长与驻村帮扶队员一起,前往水利局帮扶村东王营乡王化本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年货和新春问侯。当他们来到贫困户王恒占家中慰问时,王恒占将事先准备好的上写有帮贫困群众点滴送真情、建基础设施个个落实地”“患眼疾不离不弃扶贫、舍家亲废寝忘食帮扶的两面锦旗,送到王新长和驻村第一书记王良弼手里,感谢县水利局和帮扶队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对王化本村的倾心帮扶。

2016年以来,西华县水利局把精准扶贫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调整充实帮扶力量,确保帮扶措施到村到户。经过不懈努力,使贫穷落后的王化本行政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增收渠道更宽,贫困户生活得到改善,逐步摆脱了贫困,行政村基础设施建设有了很大提高。这些变化,贫困户们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真心实意感受到了县水利局在助力脱贫攻坚中所做的大量工作。

王恒占等贫困户为表示他们的感激之情,找人制作了两面锦旗,准备在春节期间送到水利局。没想到我们还没去,王局长他们又来看俺了。王恒占说。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