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阳光公益协会“暖冬行动”温暖特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9 11:26: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闺女啊,你们爱心协会真好!该过年了,你们又来俺家看俺们。你们不仅出钱资助俺孙女静珂上大学,这又送来这么多东西。太谢谢你们了!”扶沟县汴岗镇贡士庄行政村司庄自然村贫困大学生司静珂的奶奶紧紧拉着扶沟县阳光公益协会成员杨艳丽、严巧歌的手,激动地说。

2月8日上午,扶沟阳光公益协会在会长李连庄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第四届“暖冬行动”。几十人带着孩子走进乡村,来到了一个个困难户家里。

此次活动得到了协会成员80多人的热情支持,大家积极行动,踊跃参与,大到四五十岁的成年人,小到七八岁的小学生,80多名会员争相捐钱捐物,共募得善款6800元,爱心企业捐赠物品价值4000多元,钱物总计价10000多。

 活动全体人员从早上七点开始,直到下午一点结束,先后来到柴岗、汴岗、大新、大李庄、韭园五个乡镇的七个特困家庭。爱心协会的慈行善举如缕缕春风,在寒冷的冬日里为部分特困家庭送去了温暖。县委统战部驻村队员和村干部积极配合并参与了在贡士庄的爱心行动。“静珂很懂事儿,一放寒假就打工挣学费去了,不回来过年了。”村干部赞赏地说。静珂奶奶面带笑容、眼含泪水,挥手送别大家。阳光公益协会的车队离去了,温暖留在了困难户心里,满满的正能量留在了老百姓的心中。

扶沟阳光公益协会的“暖冬行动”已连续开展了四年,协会逐年发展壮大,至今会员已近百人。四年来,该协会多次组织发起爱心公益倡议,开展扶危济困活动,累计惠及全县68个特困家庭、196人次。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