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王程清、谢成营等县领导慰问退休老干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9 11:00: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2月8日,太康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成营,县人大副主任邢爱华,县政府副县长卜迎涛,县政协副主席陈守功等县领导一行专程来到退休老干部王清贤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节日祝福。

在王清贤家中,王程清、谢成营一行与王清贤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对当前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太康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祝他新春愉快。

王清贤对县领导的关心致以诚挚的谢意,并与大家交流自己以前的工作经验。王清贤表示,他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太康县的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