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统战部长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9 11:33: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吴一凡)2月8日,沈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在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清真古寺为沈丘县宗教界人士和教职人员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赵振对宗教界人士在带领信教群众坚持正常宗教活动、引导信教群众投身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宗教界人士要继续发挥作用,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各项事业,做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模范。

宗教界人士对县领导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全力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宗教事务方面的各项工作,为促进沈丘县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