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温暖送给劳动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9 11:55: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韩杰)2月9日,郸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超等,分别到全国劳模家、环卫一线和困难企业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了最辛苦的劳动者。


在全国劳动模范王素萍的家中,王智华亲切询问王素萍的生活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她在工作中要率先垂范,发扬劳模精神,并送去了慰问金。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超深入到环卫大队、企业车间和劳模家中,对全县困难企业、困难职工、贫困村、贫困户、环卫工人、劳动模范等困难群体代表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总工会迎春节送温暖活动已慰问省级劳模、贫困户、困难职工、一线环卫工人1000余人,爱心仍在持续。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