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沈楼村领导春节慰问老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4 18:28: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文/图)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东新区建设局副局长、沈楼行政村基层党建联系人胡光辉会同沈楼行政村党支部副书记(驻村民警)时祖前、党支部书记沈义忠、村主任徐公领、监委会主任沈云先、村文书沈中山及村组组长分批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当日,一行人看望慰问了近40名党员,并送去春节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户,大家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村委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一行人对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对村委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党的工作,保重身体。

所到之处,老党员们对村委近一年来的工作十分认可,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和帮助,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委事业的发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