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今日9辆“光头哥“爱心车同时上路  免费供市民搭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1 08:45: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 文/图)赵明礼组建“光头哥“爱心车队了。2月11日8时许,9辆车前车后张贴着“光头哥爱心车队“、“安全把您送到家“的爱心车从育新路与建安路同时出发了。


目前,适逢春运高潮,市民乘车紧张,光头哥看到市民乘车难后,于是萌生了组织爱心车队供市民搭乘的想法。 

后来,在赵明礼的倡议下,不少愿意献爱心的市民加入“光头哥“爱心车队。一大早来到集合地点的爱心车车主胡国彦说:“得知光头哥组织爱心车队,我毫无犹豫参加了,就是想做一点爱心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自“光头哥“赵明礼雪天免费接送市民,从上海接送患病老人回周后,广大市民对他的这种爱心举动给予了很高的赞扬。赵明礼说:“没想到我做的这点事得到那么多人的认可,现在我的精神深受鼓舞,接下来,我将把这种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