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国土局负责人慰问王学金家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0 20:00: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文/图)2月10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卫在郸城县国土局长杨玉民等人陪同下,到“土地卫士”王学金家中,慰问其家属。

张红卫说,王学金同志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一生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他把有限的生命奉献给了钟爱的国土资源事业,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好同志。王学金同志虽然离开了我们,但弥足珍贵的是,我们把他的可贵精神传承下来。我们衷心希望王学金家属能够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排好生活。

张红卫还特别叮咛王学金家属要照顾好、教育好子女的健康成长。

王学金家属表示,党的关怀、各级领导的关心照顾,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我要把这温暖化作热情,化作力量,在生活中鼓起勇气,不辜负党的关怀和领导的希望。

杨玉民表示,郸城国土局将在传承好、学习好王学金同志精神的同时,照顾好王学金家属的生活,不辜负市局领导的嘱托。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