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走访慰问驻鹿官兵和困难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0 10:49: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卢丽丽)2月5日,县委书记梁建松走社区,进农村,并深入到县人武部、中心敬老院等处,走访慰问驻鹿官兵、部分困难党员、劳动模范、军属代表、困难职工、驻村第一书记、五保户等人员。县领导李国际、陆志杰、宋涛、杨彩、翟杰、张勇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梁建松都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中,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红火。梁建松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困难之处,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县中心敬老院,梁建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太清宫镇营子寨行政村,梁建松为驻村工作人员带去了慰问品及节日问候,并与驻村第一书记杨伟亲切交谈,仔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在县人武部,梁建松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生活情况,诚挚地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鹿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大力支持鹿邑各项工作,为鹿邑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一如既往地与地方密切合作,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恪尽职守,为鹿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总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也参加慰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