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政府办到从庄为民送春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0 18:49: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朱彭涛 文/图)2月10日上午,淮阳县政府办公室驻村工作队深入从庄行政村开展义写春联为民送“福”活动。

当天,中国美协会员、河南省美协副主席李学峰,中国美协会员皮伟,中国书协会员徐青峰,淮阳书协主席秦鸿伟等书法家加入到义写春联的队伍中,书写大红春联,为全村广大村民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构成一道独特的年俗文化风景线。

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200余幅,一幅幅飘带墨香的春联写满了“吉祥”,铺满了村室大院,给全村广大群众送去了温暖的节日祝福。村民纷纷称赞,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年也过得越来越有味道了。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