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扶沟商会家乡慰问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10 17:17: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庞月兰 孙俊杰)2月9日下午,扶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雪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军,县工商联主席齐发卫带领广东省河南扶沟商会会长邹四红及会员企业家十余人,赴崔桥镇敬老院、汴岗镇贡士庄村、固城乡贺楼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本次共慰问困难群众10户,慰问物品价值8000多元。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张雪芳一行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家庭、生活情况和他们的目前的困难,并带去了猪肉、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大家的关心、问候和春节祝愿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鼓励他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困难群众十分感动,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对商会的感激之情,表示要自强自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