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刚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0 10:51: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卢丽丽)2月8日下午,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来到百姓购物广场、县供电公司、运输公司客运站、真源医院、银龙供水公司、太清宫景区、虞姬公园灯展等处,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侯自峰、何新敏、张勇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李刚都详细了解安全设施运行、检测状况和值班安保等方面的情况。在百姓购物广场,李刚仔细检查该商场消防设施配备、食品卫生、市场供应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李刚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商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注重细节,把安全生产管实管细,确保不出安全事故。要采取有效的措施,做好员工安全警示教育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整改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李刚听取了关于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和设备运行情况的汇报。当获悉全县电网运行平稳、春节保电预案落实到位后,李刚对该公司春节保电工作给予肯定,并代表全县人民感谢供电员工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祝愿广大员工春节快乐。县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以电网的稳定运行保障百姓过一个祥和、亮堂的春节。

李刚在调研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李克强总理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全覆盖、监管无盲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督查局、交通局、安监局、消防大队、邮政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