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江村镇麻里村表彰“好媳妇、五好家庭、优秀共产党员、致富带头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0 22:26: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儿媳妇孝敬公婆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能够获得村里‘好媳妇’称号,是我的荣耀。我相信,在我们村、我们镇还有许许多多像我这样的‘好媳妇’。”扶沟县江村镇麻里行政村村民李孙娜如是说。

2月9日上午,麻里行政村召开“好媳妇、五好家庭、优秀共产党员、致富带头人”表彰大会,镇村干部、受表彰的“好媳妇、五好家庭、优秀共产党员、致富带头人”代表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近1300人出席会议。大会共表彰了10名“好媳妇”、2个“五好家庭”、2名“致富带头人”和2名“优秀共产党员”。

近来,江村镇党委、政府结合全镇实际,从和每个家庭、每个公民密切相关的孝敬父母、孝敬公婆等基本孝道抓起,扎扎实实地开展了“好媳妇、五好家庭、优秀共产党员、致富带头人”典型评选活动。镇党委、政府进行认真研究,广泛宣传,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每位受表彰者都是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孝敬父母、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勤劳善良、群众公认的典型。他们把快乐送给别人,把困难留给自己;孝敬父母长辈,家庭幸福和睦。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