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一行节前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4 15:42: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晓东)2月14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鸿,副县长卜迎涛、司春荣,县政协副主席、民政局局长刘凤芹等一行先后到县公安局、文广新局、自来水供应公司、电业局,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王国玺一行首先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执勤民警,体验110接警员接警、派警、上报、录入、整理等整个处警过程,现场调取了城区、道路、重点场所和多个乡镇的交通状况和治安形势的视频监控。王国玺对公安系统干警维护社会稳定,保平安、促进社会长治久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发扬铁拳精神,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执勤值班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文广新局,王国玺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节目安排、播出等情况。王国玺指出文广新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春节期间值班值宿人员一定要恪尽职守,防插播、防干扰,把我县这一阵地守好,确保零插播、零干扰;要做好文化市场管控工作,保障游乐场所环境安全、秩序良好;要做好文化活动宣传工作,大张旗鼓的对党的政策、好人好事、太康出彩等进行宣传,让全县人民收看到清晰、优质的电视节目。王国玺希望县文广新局全体职工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创造更大的成绩。

在自来水供应公司,王国玺详细询问了全县供水设备的运转情况,并叮嘱在场的干部职工,群众利益无小事,保证群众饮水问题是头等大事,供水部门一定要尽职尽责,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水质、水费、水压问题,把保障高质量供水放在第一位,确保春节期间群众用水需要。

最后王国玺一行到县电业局,在县电力调度指挥中心,仔细向工作人员了解全县电网负荷、运行安全等情况,听取了县电业局负责人有关春节安全保供电预防应急举措汇报。王国玺指出,春节期间是居民用电高峰期,也是用电意外多发时期,希望电力调度中心能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制定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