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一行到辖区行政村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2 15:07: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文图 ) 3月22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先后到辖区谷阳办事处朱桥行政村和试量镇付庄行政村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县领导宋涛、肖西国带领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在与乡、村两级干部面对面座谈并认真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后,梁建松现场指导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要求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中央的统一要求,是基层政权建设的关键,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充分利用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配好干部、建强班子,真正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要求乡办和村镇干部要领会精神,精心组织筹备。要把上级精神学习领会到位,把社情民意结合到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部门要做好精心指导工作,要加强研判,提前预案,主动应对;要严格程序,确保合法有效。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都很强的工作,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党章党规的规定规范操作。特别是在酝酿推选候选人等过程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执行;要严明纪律,实现风清气正。要把严肃选风选纪贯彻换届工作全过程,依法打击违法违纪行为,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