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分批对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6 18:04: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图)3月26日,鹿邑县2018年春季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峰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计7天时间。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实地观摩、观看视频、分组讨论、理论测试等形式开展。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使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增强履职尽责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行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鹿邑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张丽娟希望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要责任在心、担当在肩,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职责;要把握机遇、自我加压,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严肃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发扬谦虚谨慎的学风,集中精力,专心致志的参加培训,切实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