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蔬菜”欲“牵手”郑州万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06:42: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3月24日上午,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才的积极引介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扶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洪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雪芳一行,到中牟县参观考察郑州万邦农业有限公司,为“扶沟蔬菜”寻找腾飞的产销“双翼”。

3月16日,李德才到扶沟参加有关活动。扶沟主要领导向他汇报了大力发展蔬菜生产的有关情况,并诚恳表示,希望借助省市工商联的巨大资源优势,抓住中部崛起、郑州崛起的高速发展契机,继续大力发展蔬菜种植产业,进一步拓展“扶沟蔬菜”的国内外市场。李德才十分重视,在他和市工商联的积极引介下,扶沟县与河南万邦国际集团取得了联系,确立了相互进行有关项目考察的意向。

郑州万邦农业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河南万邦国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所投资的“万邦千禾农场”系郑州市国家现代农业主示范园区重点项目,项目投资以农业为基础,总规划土地面积25000亩,计划投资金额30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完成1000亩蔬菜区域建设。扶沟县若能与郑州万邦农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将进一步扩大蔬菜种植基地,充分利用万邦集团的物流运输平台,相当于给“扶沟蔬菜”插上了产销“双翼”,将是一个促进“扶沟蔬菜”产业腾飞的良好机遇。双方当日就合作进行了初步商谈,并有望“牵手”成功。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