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2018年“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7 17:50: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高一麟)太康县“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日前在符草楼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培训班由县委人才办举办,培训班采取乡镇巡回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每个乡镇培训时间为7天。 

在符草楼镇开展的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参加会议的有县组织部副部长杨春雨,人才办主任李红旗,符草楼镇党委书记刘施恩,邀请了高级农艺师周口市农业局植保站站长张东良、周口市委党校副校长高鹏教授来培训授课,针对蔬菜产业发展与种植技术、食用菌栽培技术、畜牧养殖技术进行了精心讲解。培训内容适合农村实用人才成长需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符草楼镇共有200多名村“两委”干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从业人员、返乡创业人员、有发展创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等农村实用人才参加了培训。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普遍感到受益匪浅,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扣蔬菜畜牧养殖生产实际。此次培训提高了广大种养殖户对科学种植养殖的认识、树立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样板、拓宽了该县农业发展的思路,为全县农业发展及农民增收致富注入了正能量。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