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300余名志愿服者助力西华桃花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7 15:47: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3月26日,西华第十四届桃花节正式开幕。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贴心的游玩环境,西华县文明办特组织该县300余名志愿者服务桃花节。


当天上午,记者在西华黄桥万亩桃园看到志该县愿者们在此设立有志愿者服务站,为游客免费提供爱心茶水,防暑药品、工具箱、针线盒等常用物品。据爱心粥屋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介绍,在第十四届桃花节期间,他们将每天早上六点就开始熬制绿豆茶、枣茶、白开水来供应不同需求的游客。

该县文明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桃花节期间,除了设立志愿服务站外,还组织志愿者做好“马拉松”长跑比赛的服务、旅客咨询、引路等工作,劝导游客“维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配合环卫工人做好桃园内的环境卫生工作,为前来游玩的游客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游玩环境。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