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深入辖区调研精准扶贫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6 19:24: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赵坤 文图)3月26日下午,鹿邑县领导梁建松、肖西国深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试量镇调研精准扶贫等工作。县督查局、扶贫办、人社局、民政局、卫生局、财险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梁建松要求县、乡卫生医疗机构服务窗口要悬挂统一制作的医疗扶贫政策宣传板面,并印制医疗扶贫政策手册发放给群众,提高群众知晓率;要求在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置贫困群众医疗保险服务专柜,要做到政策宣传、标识引导清楚,方便群众;要求多措并举,加强医疗、教育、危房改造等各种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覆盖面,让群众明明白白,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