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召开2018年财政税收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0 14:57: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 文/图)4月19日,鹿邑县2018年财政税收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刘银、翟杰、何新敏、丁显辉、齐梅英、张峰、毛斌、王初立、曹玉娟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银宣读了《关于下达2018年度公共财政预算收入预期目标的通知》;副县长何新敏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乡镇财政收入奖励的通报和2017年非税收入完成情况的通报》;政协副主席丁显辉宣读了《鹿邑县关于2018年度财政收入的奖惩意见》;部分乡镇办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作经验介绍或表态发言。


李刚在会上要求,一要率先从政府工程着手,开展有关税收的征管;二是各乡镇办要明确专人负责财政税收工作;三要各乡镇办和相关部门要搞好房产、交通运输、土地使用等重点税源的普查以及税收征收工作;四要各部门协同,齐抓共管、做好综合治税整治工作;五要迅速开设财政税收工作培训班,加强乡镇办财税工作业务学习,增强征管税收的本领。六要对学校、医院等行业进行税收普查。七是纪检督察部门要周评比、月考核、季奖惩,加强对财税工作的督导。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