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部署“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8 15:57: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孙臣涛 文/图)4月27日下午,周口港区举办中心组理论学习,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对中心组理论学习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对宣讲活动做具体安排。港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宣讲团成员参加学习。

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按照市委宣传部工作要求,港区决定2018在全区范围内开展60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在会上,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要求宣讲团成员: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列好宣讲提纲,精心备课,深入查实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解疑释惑、阐明道理,增强宣讲的准确性、科学性;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小话题”反应“大主题”,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周口话”,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带到基层去,切实把港区上下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要创新宣传载体,充分发挥互联网、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的作用,用足用好各类宣传阵地,对宣讲活动进行及时报道,重点反映宣讲后干部群众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形成网上网下宣传强势。

孙红伟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个人学习的同时,要积极组织本部门本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要通过学习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孙红伟强调:理论学习要长期坚持。要在集中学习的同时,通过各种途径加强日常学习,提高对理论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指导思想、学习内容、活动开展要求等。对学习活动开展的时间、节点安排,宣讲团成员的具体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随后,张东立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一起学习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