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组到东新区观摩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8 16:44: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文/图) 4月2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带领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组到东新区引黄调蓄工程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市领导王伟、洪利民、杨珺与各县市区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观摩活动。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赵兴昌等陪同观摩,张建党对重点项目点做情况汇报。


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部署,周口东新区主动作为,遵循“规划引领、品位至上、生态宜居、统筹城乡”的发展理念,大干快上、苦干实干,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在东新区,丁福浩带领观摩团先后来到引黄调蓄工程施工现场、泰和家园棚户区改造和建业绿色基地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丁福浩都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施工中所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项目主体施工方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的情况下,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在市临时规划展览馆参观结束后,丁福浩首先对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县市区要抓紧时间建设自己的规划展览馆,积极学习先进的城市建设理念,少走弯路,努力完善城市规划设计。要认真做好景观设计、道路设计和城市设计等工作,最终在景观设计的基础上再进行城市建设;在制作沙盘时,要注重做好沙盘的细化工作,按照标准和比例进行沙盘的制作;进行规划时要按照高端城市的标准去规划设计,在进行建设时要严格按照所设计规划的标准进行建设。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