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薛华杰主动与贫困户“结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9 09:02: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王英这段生活得咋样?4月28日,怀着一丝牵挂,市人大代表薛华杰带着夏凉被、鞋子、牛奶和米面等生活物质,同往常一样去看望王英。

王英是太康县转楼乡人,前些年突患股骨头坏死病,虽花去医疗费几十万元,但病情并未治愈,从此靠拄双拐走路,生活陷入困境。前年,在太康县妇联组织的一次献爱心活动中,薛华杰了解到王英的情况后,积极捐款捐物,主动把她作为帮扶对象。平时薛华杰只要有时间就去探望,给她送些生活用品,与她唠唠家常。“薛大姐以前与俺无亲无故,待俺如同亲人,常年如一日地对俺提供无私帮助,让我感受到社会带来的温暖。”王英表示,“我一定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好好地生活,以不辜负好心人厚爱。”

薛华杰是市人大代表,在太康县城创办有鑫源鞋业有限公司。富裕起来薛华杰,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惦记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资助困难学生,关心环卫工人,帮扶贫困群众,慰问困难户,做好事不计其数。“致富不忘乡亲,积极为贫困户排忧解难,是自己应尽职责。”薛华杰表示,以后她将一如既往地响应人大代表在行动号召,在脱贫攻坚中多做贡献。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