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8 19:20: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4月28日,郸城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县派督导组组长、县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组成员、县换届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协调小组副组长侯磊主持。


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汇报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推进措施。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协调小组副组长崔卫国出席会议并强调: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明白两个大道理:一是大家要深刻认识中央、省委、市委对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这么重视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新时期村(社区)“两委”班子的角色和职能。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夯实责任。乡镇党委书记是直接责任人,思想上要认识到位,措施上要切实可行,目标上要心中有数。二是要敢于担当。要严把关口,把不适宜候选人的坚决拿下来;要严格程序,绝对不能降低标准和减少程序;要借好力量,借助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和县后进村整顿工作组力量,该打击的严厉打击,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选优配强村级组织班子。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