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许湾乡举行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发放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8 16:47: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4月28日,东新区许湾乡在该乡彭楼行政村村室举行了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发放仪式。据了解,该乡共确权9484户,确权面积近5万亩。

“我家的土地终于有了‘身份证’了,这让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鲍堂自然村村民任明玉拿着刚刚领到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高兴的对记者说。

许湾乡农业服务中心主任蔡振表示,此次颁证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许湾乡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进入了全面发证阶段,也标志着许湾乡土地确权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据悉,开展此项工作以来,许湾乡通过大力宣传和推广土地确权相关政策,使得群众对这项惠农的好政策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理解和支持。

蔡振介绍,许湾乡共辖30个行政村,其中11个行政村因项目建设及规划区建设用地外,共有19个行政村进行了土地确权发证,计有167个村民小组参与,确权9484户,确权面积近5万亩。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