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中医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精彩纷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8 22:52: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4月26日、27日,郸城县中医院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拼搏、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开幕式上,郸城县中医院副院长王海超为运动会致辞,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运动员努力发扬“无私奉献、遵纪守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二是希望各位裁判监督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严肃执裁,公平判决,以扎实的作风和敬业奉献的精神为比赛增添光彩;三是希望全体职工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投身于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运动中去,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郸城县中医院副院长水新华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作为医务工作者,更应率先锻炼身体、强化身心,为始终如一的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技术与服务而不懈奋斗。

运动会共设六个比赛项目,其中集体项目有:车轮滚滚、拔河;个人项目有:跳绳、象棋、跳棋、企鹅漫步。运动会以新颖活泼的形式吸引了众多职工参与。“车轮滚滚”、“企鹅漫步”等项目更是以其趣味、新颖而倍受欢迎。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来自各个工作岗位,有医疗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也有职能后勤人员,他们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无不展现着郸城县中医院的风采。

赛场上,队员们神情专注,你追我赶,默契配合。比赛不仅比拼体能,更是对集体智慧和团队合作的考量。裁判监督员们更是个个严把规则,秉持公正,准确计时、计数。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此次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和参赛队员的友谊,展现了中医院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在全院营造出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团结拼搏的良好氛围,让全院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