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海燕到扶沟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9 11:14: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4月28日,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到扶沟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户。县政协主席张建中陪同。

在大新镇寺后刘村,李海燕先后为贫困户李银居、李宝利、郭玉花、李四俊、李东生等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促膝交谈,细心了解家庭各方面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询问对生产生活的打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克服眼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李海燕来到寺后刘村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李海燕指出,时刻心怀困难群众,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好具体问题,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帮扶人员要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度,大力推进产业扶贫,积极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有效帮助贫困户寻找脱贫致富门路,切实增加收入。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