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召开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9 09:22: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4月28日,西华县召开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会,对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县领导林鸿嘉、田庆杰、程维峥、周晓燕、高潮、胡军华、郝清俊、王献超、张晓伟、王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林鸿嘉要求,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年度综合考评的重要内容,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全局,包括美丽乡村、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整治、低保、新农合、医疗救助、残疾人工作和农业结构调整都要围绕扶贫工作而开展。县处级领导干部也要围绕扶贫开展工作,包括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要充分考虑能不能吸引更多的贫困户就业,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收入。

林鸿嘉强调,要多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不当观察员,处级干部亲自干,科级干部亲自干,一线干部加油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庆杰主持会议,并要求要以综合考评为引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等决策部署上来,发扬“钉钉子”精神,形成只争朝夕、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乡镇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关于2017年度县直单位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结果的通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军华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县派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成效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脱贫攻坚等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