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七座家用车欢迎试乘试驾——商务品质瑞风R3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02 17:35: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国防)在4月25日瑞风R3媒体试驾交流会上,周口龙耀邀请新闻媒体、新老客户试驾首款家用MPV——瑞风R3。瑞风MPV有着16年的发展历程以及75万的口碑积淀,被誉为“MPV制造专家”。

瑞风R3作为瑞风MPV系列中首款针对家用需求研发的车型,完整继承了瑞风MPV的商务级品质,以商务级舒适、商务级安全、商务级做工三大优势,为家庭用车市场提供了具有真正MPV基因的新选择。

江淮瑞风R3宣布以6.48-8.08万元的价格启动预售。目前瑞风R3已经陆续到店,并提供了赏车试驾的体验活动。在实拍体验的过程中,瑞风R3很好展现了“商务级舒适”、”商务级安全“、”商务级做工“的核心亮点,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两年多以来,新生代大家庭的出行需求不断增多,宽敞空间成为主流用车需求。作为瑞风MPV进军家用市场布局的重要车型,瑞风R3拥有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的车身尺寸,超大空间领先同级。在超大空间的基础上,瑞风R3还提供了2+2+3/2+2+2灵活的座椅组合,多种座椅组合完全可以满足全家的出行需求,而且第二排两个座椅的设计使得进入第三排更加方便,足以让大家庭的出游舒适愉悦。

  

此外,面向家庭市场的瑞风R3,在舒适性上达到了商务级别的水准。瑞风R3采用的是轿车化五星底盘设计,再加上针对家用特性的整车NVH控制系统,在实际驾驶中整车的舒适性与静谧性都表现优秀。同时,瑞风R3更有多处人性化的细节考量,进一步加强了驾乘的商务舒适性:大功率独立后空调,充分照顾了第二、第三排乘客的需求;全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轻松唤醒想要的车载功能;中排隐私遮阳帘在保持商务隐私特性的同时也兼顾了家用的舒适性。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