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为民解忧办实事 小小路灯暖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3 10:31: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申本俊)“这路灯一安上,每天晚上出来散步的人明显比以前多起来了,出门也方便多了!”5月3日,太康县龙曲镇牌坊杨村的村民杨富良,看着街道里亮起的一盏盏路灯,不无感慨的说。

长期以来,龙曲镇牌坊杨村基础设施较差,是龙曲镇8个贫困村之一,两条主要街道没有一盏路灯,群众要求安装路灯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在了解这一情况之后,立即向中心主要领导同志作了汇报。中心仝主任在听取汇报以后,立即表示,要高标准安装路灯,方便群众出行。要举全中心之力,全力支持驻村工作,全力支持牌坊杨村华丽脱贫摘帽。在充分征求村两委班子、村党员代表、村群众代表意见,经认真规划设计,县行政服务中心为牌坊杨村免费安装的60多盏路灯全部亮了起来。

小小的路灯亮起来了,广大村民的心暖起来了。路灯工程的顺利安装,进一步完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方便了群众夜间出行,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称赞。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