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消防工作室深入辖区重点项目工地检查指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3 12:35: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文/图) 为加强辖区重点项目消防安全工作,深入推进春夏火灾防控工作,近日,港区消防工作室深入重点项目工地港口码头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指导。

港口码头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现有两个港池已经投入运营,其余6个港池正在加速推进,但配套安全防护设施还不完善,执法人员主要查看了项目施工单位办公、宿舍用房,消防器材配置维护、电气线路敷设、消防安全制度制订落实等情况,指出住宿用彩钢板房耐火等级、消防安全管理不严密、电气线路私拉乱接、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薄弱、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不足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主任遆永争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形势,制定完善的消防安全制度,落实人员值班值守,配足消防设施器材,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消防演练和消防知识的学习,确保发生事故能够及时处理。尤其是针对杨柳絮纷飞、堆积的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及时进行洒水湿化或覆盖清理,严格用火用电、人员吸烟等行为,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