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巾帼扶贫爱撒西华洼赵行政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4 18:10: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孙媛媛 )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村容村貌,关心关爱帮扶村儿童,5月4日,周口市妇联、周口慈孝文化促进会联合举行巾帼扶贫·情系洼赵爱心捐赠活动,为市妇联帮扶村——西华县叶埠口乡洼赵行政村捐赠20只垃圾桶和246双运动鞋。


捐赠仪式上,市妇联副主席张银芳向村民宣传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有关人员宣读了创建美丽庭院倡议书,向垃圾箱放置点附近村民做好宣传,让广大村民深刻认识到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村民环保意识,引导他们自觉处理好生活生产垃圾,从源头上遏制遍地垃圾的现象。


随后,市妇联、周口慈孝文化促进会向洼赵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246双运动鞋。看到孩子们接过礼物开心的笑脸,该校教师王永胜说,这次爱心义举给予了全校师生精神上的鼓励与鞭策,在孩子们心里埋下了爱的种子,让他们深切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


捐赠仪式后,驻村工作队组织村干部群众将垃圾桶按事先规划,摆放至主要道路旁,便于收集居民生活垃圾,切实做到农村垃圾“统一收集、统一运输、集中处理”。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