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治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4 17:21: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刘全伟)为切实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治理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外部环境,5月3日上午,项城市组织教体局、公安局、食品药品监管局、文广新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集中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集中行动的重点是清理学校周边无证无照流动摊点和网吧以及网吧接受未成年人上网等问题。通过实地检查,打击一批游商走贩,取缔一批无照流动占道经营摊点,拆除一批违章建筑,关停一批不合规网吧、歌舞厅,消除学校周边交通、建筑、食品等问题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整治,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环境,确保各学校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据悉,按照项城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部署,本次集中行动抽调警力50人、警车6辆,由公安、食品监管、城管、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行动,对于校园及周边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确保全市校园安全稳定。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