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政协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8 21:43: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长河)为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健康水平,5月8日上午,由县政协主办的“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演出和“送医下乡扶贫义诊”活动在化河乡南马村举行。


活动现场,隆重表彰了化河乡南马、大柴两个行政村评选出来的豆铁良、贺翠等8位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卫生模范户和好婆婆,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演出以舞蹈表演《中国梦》拉开了序幕,演员们先后奉献了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辉》、戏曲《花木兰》、《智取威虎山》中的精美唱段、小品《懒汉脱贫》、《家长里短》等十几个优秀节目,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演员们巧妙地把把脱贫攻坚政策宣讲融入本土文化、民俗风情等传统表演艺术形式,既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潜移默化地掌握了政策,又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了贫困群众的脱贫攻坚斗志和内生动力,接地气、发深思、暖人心,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