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4 17:39: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永涛)5月14日上午,西华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议。县委书记林鸿嘉、县长田庆杰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副书记,华泰路办事处筹备组负责人和分管脱贫攻坚的副职,各行政村支部书记,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各行政村脱贫责任组长。县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林鸿嘉指出,要进一步坚定敢打必赢的信心,全面提振精气神,吹响冲锋号,打赢攻坚战;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的决心,切实做到头脑清醒、短板清楚、路径清晰;进一步坚定挥泪斩马谡的狠心,坚持目标倒逼、时间倒排、责任倒查。

林鸿嘉要求,要认真贯彻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全省2018年第一批扶贫干部培训班和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奋力夺取西华脱贫摘帽全面胜利。

林鸿嘉强调,全县上下整装扬旗,威武出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善作善成的决心韧劲,提振精气神,铆足冲天劲,向脱贫摘帽发起总攻,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共同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篇章而努力奋斗。

田庆杰主持会议。他指出,要树立问题、目标、责任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以上率下、挂图作战、照单清零,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交一份让全县人民满意、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答卷。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毛茹通报了受到省、市表彰的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和32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向县委递交了《西华县2018年脱贫攻坚责任书》。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