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法院打响“百日执行攻坚会战”执结标的额20余万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4 09:58: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 陈永团 通讯员 樊帅)5月12日,扶沟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兵权带领执行干警36名,对长期躲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突击,打响了“百日执行攻坚”活动的揭幕战。

当日凌晨5时,该院36名警力分乘8辆警车,按照计划奔赴被执行人家中,对拒不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在扶沟县某村,执行干警将正在睡梦中的“老赖”擒获,这名“老赖”拒不偿还贷款,长期在外躲避执行,被抓获后说:“以为这事结束了呢,没想到一回来就被你们知道了。”在执行过程中,一名开着名车并开办一家金属加工厂的“老赖”被执行干警连人带车一起带回了扶沟县人民法院。

在执行过程中,该县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见证了案件执行的过程,对扶沟法院执行工作的公开透明、规范高效以及干警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样的集中执行行动力度大,效果好,能有效地威慑到‘老赖’,也有利于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据统计,执行干警此次行动,成功拘传8人,拘留2人,查扣车辆2台,执行结案6件,执行案件标的额20余万元。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