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中心组集中进行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4 12:02: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5月14日上午,鹿邑县委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县领导李刚、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领学了《新时代面对面》第一章《如椽巨笔著华章——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家明领学了中办、国办关于规范伊斯兰教场所管理的通知精神。

    会议最后要求,各中心组成员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真正弄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会议精神,用扎实的政治理论指导工作、促进工作,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积极支持和服务鹿邑的各项建设。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