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规划局到川汇区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30 09:26:33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24日下午,市规划局局长黄松涛带领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川汇区现场办公。区长李宗喜,区委常委刘娟,区领导沈宗祥、晋瑞英、徐钊、马淮海、沈伟、康波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川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区、静脉产业园等十余个项目建设用地规划问题进行了一一商讨。黄松涛表示,市规划局将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大力支持和配合川汇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川汇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李宗喜对市规划局积极服务、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市规划局做好对接,就项目规划的各项工作尽快形成解决方案,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徐启峰 时云泽)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